close
我決定了...
我決定了,我要在12月把護照辦好 \(╯▼╰)/
實在是太想出去玩了…今天看到吳哥窟的照片..

天阿!完全被他魅惑住了ˋ(′ε‵")ˊ (想像自己在那看日出的樣子)
我覺得自己簡直就在神話故事裡面嘛 仙女阿~~飛阿飛
不過去那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咧
走到裡面我的腿大概要痠好多天吧
阿不對! 搞不好我會先中暑ε(┬┬_┬┬)3根本走不到裡面…
沒關係! 叫豆腐揹我好了!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 ̄y▽ ̄)╭ 唉唷唷豆腐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阿兔也好想看西班牙高第的建築物
高第簡直天才阿~~
米拉公寓 完全沒有直角ㄟ~~好想看唷!!!!

可是阿兔經費有限…我還是會多多考慮去那走走比較好
╮(╯_╰)╭錢阿錢~還真難賺阿

可是阿兔有不良紀錄…(⊙_⊙;)…
所以就在考慮我要怎麼去申請新護照
不然我會不會一進美國就被逮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