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先生,你幹什麼?
去之前很擔心自己到底可以聽懂多少,因為自己記得的歷史人物少之又少(國外的還記得多一些 orz…)加上文言文的東西,我真的是拿它沒辦法,跟數字一樣難搞╮(╯_╰)╭ 結果我竟然很爭氣的聽懂很多東西呦!我連反諷現在的社會現象都聽懂呦! 不過豆腐說下次還是買我聽懂的題材,不然只有他一個人笑得很high (他那天真的笑得很誇張 orz) 節目介紹單裡面有工作人員說的一些話,其中有段是大家被問到 “你最喜歡那個三國人物?” 大部份的人都說 “諸葛亮、關羽…等等正派又聰明人士” 可是有一位的回答很出乎意料,他回答 “阿斗” 哇賽~這超級引人注意的,我心想怎麼會有人喜歡阿斗阿? 後來看了他的解釋,頓時我也覺得阿斗是狠角色呦! 他說能夠把英明偉大的諸葛亮氣到吐血,表示他才是最厲害的人,那時他了解了 “無知就是力量阿!” 哈哈哈!我覺得他講得很對,在怎麼聰明的人都打不過笨蛋。豆腐說他們的表演跟他想像中的相聲差很多,我倒是覺得很樂觀這樣的改變,相聲也是可以很活潑很生活化的,傳統的東西也可以慢慢隨著我們的生活來改變,講講我們市井小民所不能的,這也是一種舒壓方式吧,你多久沒有放聲笑了?看一場相聲,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呦!這次的演出的出了馮翊綱和宋少卿兩人,還有一位很搶眼的新人—御天十兵衛。他雖然串場演出,但是卻讓我印象深刻(今天我才知道他是倪敏然的徒弟)。新人的出現,表示還是有許多的人願意將老前輩留下的傳統散播出去,或許我的小孩也一樣能體驗我所體驗的,大家加油!說實在看了之後還頗想念學生時候,半夜睡不著看電視播Stand-Up Comedy Show的日子,很多人說不好笑也覺得很人身攻擊,可是誰的心理沒有小d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