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ㄟ季節欲勾來囉~~請人人自危!!!
唉~~唉~~唉~~它(我的過敏)還是沒有起色
而且最扯的是我老爸說他腳也開始會癢 ╮(﹀_﹀")╭
最好是有那麼剛好的事

醫生給我的黑名單有包括:
刺激品: 酒、辣椒 、咖啡、咖哩
海產類
菜類: 筍子、香菇、糯米、木茸、芋仔、茄子、紅蘿蔔
水果: 芒果、葡萄、蕃茄、荔枝、龍眼
其他類: 花生、蛋、巧克力、肝、可可、發酵之物、不新鮮之物(如罐頭、臘肉)

怎麼樣??各位 我夠悽慘吧 ε(┬┬_┬┬)3 ..
o(╬ ̄皿 ̄)o 這簡直沒Life嘛~~
我已經粉沒Life了ㄟ
現在連吃飽飽, ○(* ̄︶ ̄*)○ 都成歷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