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好鬱悶阿( ̄ε(# ̄\)

不敢相信我的運動會網誌給他憑空消失了,真是太沒有天理了!!靈感又不是說有就有的沒有想到豆腐迷路記還有我熱血的女工服成絕版了Orz

工作上的東西一直改來改去比我的心情還亂~有時候好無力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它~晶晶的心情也不好,唉~煩!晶晶你有沒有想過....我們那麼遠,可是卻連抱怨還是找彼此,我有時想想就覺得難過又高興。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我快回來台灣前,豆腐說我們若是從此變陌生人我會後悔會不值得,沒有想到豆腐也會說出人話勒~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搭計程車的奇遇?我發現台灣的司機都粉有"特色"唷 ̄▽ ̄#

話說那天下大雨~而我又忘記帶傘!所以就想招個小黃坐回家~沒想到司機都是臥虎藏龍呢~當我們停在紅綠燈時~一輛發財車停在一旁,帥氣的給它打赤膊,露出一身古銅色的肉肉~~(ㄜ~~就別計較是那種等級的肉了啦 )帥氣的他還把手(有刺青)靠在窗戶上,這時我的司機開口了:[候~~露這樣有比較屌嗎?] 我: [ㄜ~~~]是跟我說話嗎??? 司機:[這種人只會虛張聲勢] 我回話(因為確定是跟我說話了吧~"~都說第二句了) :[ㄜ~~他們可能覺得帥吧!] 司機:[哼~真正的是不會像他這樣亂露啦!] 我:[........]司機拉了他的袖子~~露出一大片刺青~~我:[........]開始恍惚~~ㄏㄏㄏ開始陪笑~~ ㄏㄏ我會不會死掉~~後來司機說啥我都說:[是阿是阿] 心裡想著阿家怎麼那麼遙遠阿?????

司機問我說:[知不知道拖離社會是什麼意思?]我非常小聲的說:[ㄜ~拘留所嗎?] 我心想天阿~總不能說你去監獄吧 司機說:[就是被抓去關啦~~] ㄜ~~司機你會不會太阿莎力了阿!! 司機又問我:[知道監獄的歌嗎?] 我看起來像知道嗎? 我身上沒有刀疤阿家在那裡~~~~~結果聽司機唱完兩種版本我才到家! 所以千萬別小看小黃的司機唷!他們可是武林高手~~深藏不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