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單身太久是不是會慌了起來? 放眼望去結婚的結婚有伴的有伴,被搞到自己不去找一個好像自己有錯一般,一個人的生活有那麼不好嗎? 朋友回來台灣玩有了短暫的激情,可是在激情過後你是否覺得仍然孤獨? 他抱著你的人卻不是妳的心,到頭來還是很受傷 (別說妳沒有放東西進去啦~~至少你浪費了時間不是嗎?難道妳從來沒想要回報過嗎?少屁了~都幾歲了別再說 “我沒有求回報阿!”一付不在乎樣,真的不在乎就是野獸了)。但人又很犯賤好像遊戲不玩心會癢,我不讓她去玩好像擋住她去擁有年少瘋狂,但是妳真的快樂嗎? 女王寫… “我只好殘忍的告訴你,他若愛你,不會要你等。….我真的認為,連名分都給不起的人,就是不夠愛你。” 真的一針見血阿~我發現一切看透了其實都是自己困了自己吧!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爛人,沒有阻止妳是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或許看妳開心笑時我曾有那麼一點感覺this might work吧。身邊的人最近都喊好寂寞,這是一種病嗎?為什麼我們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走進餐廳吃大餐?因為別人成雙成對嗎?不能逛街吃喝玩樂只因為我們一個人嗎?

女王文章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lly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