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in Park Concert 簡直人山人海!!!!!
小兔等這天等超久!!!!! 因為從來沒想過他們會來台灣,之前在香港辦過一場,我還差點飛去看,能夠聽他們現場live 和將近四萬人一起吶喊是多麼棒的事!!!!

小兔昨晚簡直叫瘋了!!!!!! 全場也都瘋了~~(我竟然還叫輸旁邊小姐)
Chester 的聲音簡直爆發力十足!!! 我雞皮疙瘩都飆出來了
Mike 也好厲害,一人要負責 emcee、vocal、rhythm guitar 和keyboard
Joe 的手好可怕,看到特寫他scratching,my god太猛了!!!!
豆腐說Rob才厲害,他覺得鼓手很辛苦也是搖滾樂團的主角,沒有好鼓手什麼都不用說了
Rob 最後把鼓棒丟給台下觀眾,我想如果小彥拿到應該會high到爆吧!
Brad 一直讓我覺得長得好像摩西喔~~他的頭髮跟鬍子好....蓬鬆

但是為沒有安可歌阿???為什麼哩 T.T

豆腐還好去之前有惡補一下他們的歌
不然我真的很懷疑他High得起來嗎??? ㄏㄏㄏ他也是吼到喉嚨痛
他說他旁邊的人頭晃超厲害,強烈懷疑他脖子是不是快斷了
在等我趕過去的時候,豆腐還說他看到有好多記者在拍照,他很快的湊過去想說難道是Linkin Park嗎?
結果是一位樂迷頭破血流....我們一直很懷疑他是怎麼弄成這樣??
最悶的是應該是他送醫了 還看個屁演唱會阿?
豆腐買了一張他們的專輯給我
他說這是十年多來再買的第一張唱片
哇塞~~十年耶!!!! 唱片市場還真低迷....要加油囉~

團員都是從96年就黏在一起 (除了後來加入的Chester),原來他們已經成軍如此之久,時間過好快阿,我覺得聽到Crawling 才沒多久的事,這首也是讓我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我朋友也被我拉著一起聽,他們也變粉絲了說,晶晶和Charles應該羨慕死我了,哇哈哈哈~~

小兔好意外他們在台灣有那麼多樂迷,畢竟很少人聽Nu metal 或 Rap Rock,很不大眾化,不然為什麼台灣的樂團這麼無法引起台灣市場的歡迎???還是一定要國外來才是王道?
小兔一位好朋友也玩band,他已經在錄唱片囉~(等他們出道再透露是誰) 我覺得大家也可以給他們一些鼓勵,多元化的音樂不是很好嗎?有更多選擇,台灣音樂掌聲鼓勵鼓勵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2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